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戀上有你的日子


戀上有你的日子,是一件很美麗的故事

你曾說我倆見面未久,為何一直提『愛』

你問我真的知道『愛』嗎?

如果來回人間需要 500 年

那我們的緣份在 2000 年前就已經開始

是緣份、是憶起、是當年的許諾

在我掀開沉睡的記憶時,又再度的愛上今生的你

無論這輩子你是否再愛我一遍

那愛的記憶,已穿越了時間,來到的現代

祝福你有一個美麗的今生!



悸動的心

在宇宙間尋找出口

而想你的心

就在這寂靜的夜晚

隨沉落的流星

劃破了內心的思念

把藏在心中的情素

隨著心裡的依戀

找尋在你心底有我的角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